一点小疑惑 关于凌霄的妈妈

各位jm好,我是最近迷上《以家人之名》的。特别特别喜欢这部剧的温情部分,觉得2爸3娃的相处很可爱。But,关于凌霄的妈妈,有一点小问题,想向各位前辈请教一下下!

1,身为母亲,自己的失职责怪到孩子身上,孩子应该如何回应呢?

2.多年后的挽回,看似深情,可是我觉得很“虚伪”,或者,直白地说,我就是觉得那位妈妈就是为了弥补心中那个愧疚感而自我感动、自我幻想。我想问一下各位jm,这种时候我本人看剧的时候真的特别心痛凌霄外加恶心那位妈妈,有没有什么别的看法或者见解可以让我稍微开解一下啊?

可能我自己还是个刚成年的年轻人,看事情比较喜欢从孩子视角出发,希望各位jm能多给我一些见解,谢谢谢谢,么么哒!!!

评论(3)

热度(7)